close

前兩個月被celine 17 summer新色霧霾藍燒慘(cloud)

一開始是看到這兩張圖片 最喜歡這種很不飽和的灰不灰、藍不藍的色調

celine collectionceline collection

觀望許久之後終於下手XD 因工作很忙,三月之前都沒時間靠櫃,

在此要特別感謝brand版某j版友,被我這個陌生人騷擾還很好心的協助我挑選包包、給我意見(T_T) 您的大恩大德我絕不會忘記的!

 

先從小戰利品說起⋯

 

1. 風琴卡夾

 

CELINE STRAP ACCORDEON

 

總共有五個夾層,很適合我這種有十幾張信用卡的人!

SA說一個夾層至少可以放兩張卡~總共有五個夾層~ 兩個釦子的設計其實好像沒有比較好用哈哈 但是扣帶做成亮橘色很跳 配起來超可愛的

CELINE STRAP ACCORDEONCELINE STRAP ACCORDEON

大小就是很適合丟到小包裡用!(絲巾短夾的夾層真的不夠我放~)

 

2. Strap 大號

之前看版友分享Strap就想買來當護照夾,第一次去買風琴卡夾時strap還沒到貨,過幾個禮拜SA就幫我追到了馬上call我去(她很懂我根本知道我會買呀)

Celine StrapCeline Strap

大小真的很棒,當護照夾非常剛好!

Celine Strap

 

夾層多,除了護照還放得下手機,也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帶出去吃午餐!

內裏跟扣帶和風琴卡夾一樣也是配亮橘色,這樣外冷內熱的搭配跟我本人個性也是滿符合的~完全寫了我的名字!

 

3. Micro Belt

celine belt

j版友傳照片給我以後我就一直心心念念這個包,去買風琴卡夾那天有幸見到包本人,直接愛上!!

那顏色太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但台灣定價比較高,現在百貨剛好又沒什麼活動,所以決定轉戰找代買。

大概等了半個月才到手,拿到的那一刻真的好激動喔!!

celine belt

顏色非常特別,而且celine的性冷淡風深深吸引我~ 高冷、低調的氣質就是懂的人才懂!!

celine belt

我個子不太高,覺得拿micro就夠了,mini有點大,而且跟mini差不多大小的包太多了~~~~~

 

以上~是celine 17年summer的戰利品分享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eline bra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l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