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買小香,去專櫃試背了經典的coco、很流行的流浪包都超不適合我

最適合的只有搶翻天的化妝包vanity case但是當時只有超小號,只放得下車鑰匙,所以作罷。

 

這顆WOC是被板友suzy大大以及推文所生火的,一月份他po文買了此款式的長夾看到覺得驚為天人!!

其實看到的當下只覺得很我的菜,沒有一定要買,而且看到po文說很難買我也沒有特別去尋找

 

先來看看官網圖

IMG_8499.PNG

但是台灣的官網上只有看到海軍藍的顏色~~現在好像也已經下架了 這個是當時存的截圖

樣式比較復古 比一般的woc再特別一點的感覺

 

時間快轉到二月中旬,我去日本旅遊

在日本入手了第一個vintage老香(羊皮CF) 開啟了我對老香與小香的熱愛

(老香的部分等之後再寫一篇 太多想要分享的美物)

回程在成田機場決定還是踏進chanel看看

這時離登機時間大約剩下15分鐘

我想說碰碰運氣,給店員看了手機存的長夾與woc的照片,店員很熱情地告訴我兩顆都有!!然後馬上去幫我端出來~~

驚喜的是WOC是我愛的黑色!!不是官網的海軍藍~~直接正中紅心

我覺得長夾很美,可是我現在手上沒拆的新長夾實在有點多,所以當下有點掙扎到底要買哪個

這是店員讓我拍的合照~~~

IMG_0156.JPG

 

眼看越來越接近登機時間~大概思考了兩分鐘、試背試拿了一下,還是決定入手WOC款~~人生第一個自己進專櫃買的chanel真的是格外感動

WOC數量有兩個,SA有拿出來讓我選~我選了比較新的、金屬膠膜都還沒撕的~就立馬刷卡打包了!

買完後直接飛奔去登機門,幸好登機隊伍才剛開始排隊,沒有耽誤到其他乘客時間!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靠櫃買精品最快的一次XD

 

回家拍的開箱照~~

美美山茶花包裝~~~

IMG_1199.JPG

 

WOC本人~~ 黑色羊皮菱格紋搭配復古做舊五金~ 

很喜歡中間那條再搭配雙C扣的設計~~復古可愛!

IMG_1202.JPG

夾層夠放一些基本的卡片了~

也可以塞進一隻手機~~

滿意戰利品分享給大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luner 的頭像
    lunluner

    兩光少女's murmur

    lunl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