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呀!今天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,因為本人終於收集到最後一支妙巴黎#06,

決定事不宜遲要快點來跟姐姐妹妹們分享一下!
此篇是要告誡大家,很夯的商品不一定要跟風包色,選擇適合的或是真的會用到的再下手啊XD~
 
我的妙巴黎來源分別為tomods和feelunique,
tomods打折時一支約台幣$319,feelunique一支則大約台幣$330
整體算下來還蠻便宜的,尤其是在台灣買不到的色號#09-#12就一定要在網路上買了。
 
這系列特色大家應該都很清楚,擦上去有美美的柔霧感
而且並不會很乾,很顯色又很持久,很服貼又有絲絨光澤~
嗯…但味道真的不是很好聞啦!見仁見智囉!
 
首先來張素唇,有點蒼白!而且唇紋有點明顯!
(來貘亂入~忽略他!)
 image.jpg
image.jpg  
 
12支唇彩大集合~上排左到右為01到06號,下排左到右為07到12號。
image.jpg  
 
 
手臂試色(總覺得上到嘴唇後顏色好像都不太一樣ˊ_>ˋ)
但是顏色蠻飽和的,我通常只會上一層喔。
順序由上到下為01到12號
 image.jpg  
 
 
接下來就是各色照片囉!試色時用很多不同光源拍攝,最後都是挑比較接近實色才放上來~
有幾張可能打光有點反光,看起來沒什麼霧感QQ 還請見諒
 
#01 經典正紅
 
擦一層的話看起來好像稍微偏橘色!
在我嘴唇上感覺滿不像正紅的,感覺跟YSL的#12有點像。
 
01  
 
#02 魅力桃紅
 
肉眼看起來的確比#01稍微柔和一點,也有比較粉嫩的感覺,
但我真的不覺得它是桃紅色啊喂~
 
02  
 
 
#03 優雅橘紅
 
帶有橘色的紅色,有點像鮮辣椒或是牛蕃茄那種顏色。
感覺還蠻適合畫咬唇妝的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紅喔!
 
03  
 
 
#04 俏皮粉桃
 
這張看起來有點皮,金歹勢!
這個顏色是我的最愛,真的是用過了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迷它!
淡淡的擦就感覺很有氣質,是有一點橘橘粉粉接近杏桃的顏色!
因為我平常比較喜歡淡妝或是比較自然的妝感,這支用的頻率也是最高的哦!
 
04  
 
 
 
 
#05 熱情莓紅
 
是個很認真的玫紅色,皮膚白的人擦起來應該很好看,
但皮膚不夠白的可能會有點顯黑或是顯黃,看起來也比較高調。
也很適合化咬唇妝!!!
 
05  
 
 
  
#06 女神紫紅
 
在#05的基礎上更亮並且添加螢光感的顏色。
是我平常比較不敢嘗試的色系,所以多放一張全臉照想問問大家我擦這顏色會不會很像中毒⋯
 06  
 
image.jpg  
不搭配精緻一點的妝容好像會有點突兀。
我覺得這色很美,不過男友跟媽媽可能都無法理解這個顏色吧?
 
 
#07 極致裸粉
 
較深的裸色,很適合上班擦,感覺走氣質路線,略顯老氣。
我嘴唇蒼白所以還算顯色,實色比照片稍微再深一點。
 
07  
 
 
#08 輕熟酒紅
 
這也是板上的熱門色之一,但不得不說我塗上的第一瞬間真的覺得顏色很像女生的好朋友…
可能跟我的唇色有關吧? !但是塗開之後就不會了啦!
建議要多塗幾層並且塗均勻,是很有味道、很特別的顏色。
 
08  
 
#09 Happy Nude Year
 
這支裸色比#07還要粉嫩一些,看起來會比較年輕。
跟#04感覺很像,但是這支偏粉,#04偏橘。
跟#04一起並列我的最愛。
 
09  
 
 
 
#10 Don't Pink of it! 
 
很淡很淡的粉紅色,走甜美路線,市面上感覺比較少看到這種裸中帶粉的感覺,
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!
 
10  
 
 
#11 So Hap' Pink
 
比較明顯的粉色,有點玫瑰粉的感覺。
很顯色,很安全,相對的應該也有其他產品可以取代。
11  
 
 
#12 Beau brun
 
這個顏色我擦起來很老氣,比豆沙色還要再深一點,
我想以後我應該會送給媽媽擦吧!我真心不愛~~~
12  
 
 
 
 
我覺得1號2號擦起來有點像,所以又挑出3號5號,四隻紅色系的一起來試色。
 
5號的差異和其他三支是最明顯的。
 
image.jpg  
 
 
 
最後來個全對比~~~
 
image.jpg    
 
以上就是妙巴黎超人氣戀法霧面唇彩十二色全試色啦!
 
希望大家可以參照來挑選適合自己或是自己喜歡的顏色,不要失心瘋亂買喔!

 
下次再見囉~嘴唇快爛了看來要休養一陣子XD
arrow
arrow

    lunl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