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看我有多久沒寫文章,就知道我有多懶了~~懶癌患者不是叫假的 


長直髮已經很長一段時間,每天出門都綁成大包頭實在很膩了,想說趁著農曆年前弄個頭髮

先來看看最近的頭髮狀態:綁包包頭/放下來


是不是超邋遢又很沒型,放下來髮尾的捲度還是一年多前燙的只是還沒剪光~


因此今天要來分享很滿意的變髮記,地點是位於忠孝東路巷子內的HEADLINE

HEADLINE隸屬H PARK集團,算是滿高檔的髮廊,也有幫很多藝人做造型喔!


進店沒有特別照相,就用文字大概描述一下整體的感覺。

HEADLINE總共有三層樓,1、2樓是主要區域,B1只有洗手間。

一進門左手邊就是等候區跟櫃台,報了名字跟預約時間不需等太久就被帶到座位了。

工作人員很貼心的附上一杯飲料(可自選)+兩包餅乾~~而且是好吃的餅乾喔!!!

在座位上滑了一下手機,Ethel就出現了,我拿了手機中幾個範本給他看,其實我不太知道怎麼表達我想要的,每一種髮型都覺得好好看

以下是我給他看的一些範本照組圖




看完圖片後他給出幾個重點:慵懶、微卷、輕鬆、隨意

Ethel也說只讓我剪跟燙,不能染,因為太傷髮質了


確認好reference後,就開始洗髮、剪髮

剪髮的過程中Ethel很細心,我也不用特別注意鏡子,都在用手機

髮尾的長度只有稍微修一下,整體剪出層次感,瀏海也小修了一下,我的劉海已經留了快兩年~~~還在繼續努力中,不想剪短

剪完就上藥水準備燙頭髮了~~~

HEADLINE比較特別的是,剪髮由髮型設計師負責,染燙則由技術員負責,是兩個人一起配合~~這跟我以前去的店家比較不一樣。

今天幫我燙髮的技術員是Cybil,聽說她是比賽冠軍喔!!


以下是上藥水→上卷子後加熱(溫塑燙)→冷卻 三個步驟圖

加熱那張根本梅杜莎

第一步驟上藥水的時間是最久的,加熱時間才大約25分鐘。

在此奉勸各位朋友,加熱之前如果想要上廁所一定要趕快去,因為我今天憋尿憋了25分鐘....


卷子拆掉、沖掉藥水後,還沒吹乾長這樣~~會比乾髮的時候捲一點(頭髮實在太多了,居然要兩個人幫我吹)


這是吹乾以後的樣子~~~~


真的很微卷~~很慵懶~~~我最喜歡的是瀏海的捲度,而且我的瀏海可以左邊右邊還可以中分!!是不是很棒~~

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,已經燙了很多次C彎覺得很沒新意,直髮又太無聊,電棒太麻煩

這種慵懶風格太適合我本人了啊~~~~


Ethel說長髮女生本來就不用太常去剪燙,還很可愛的跟我相約2017年再見XD~~~~


在此大推Ethel和Cybil的細心、用心和專業,讓我可以把自己的頭髮很放心的交給他們

這兩位專業的神手讓我今天心情超好的!!!! (左邊是Ethel 右邊是Cybil)

下一篇變髮文有可能要明年再見囉 謝謝收看


1/15來補個兩張照片

一張是燙完隔天 比自拍明顯一點的照


這張是今天燙完第一次洗頭 全吹乾以後的樣子~~~~超喜翻~



以下是HEADLINE和Ethel的資訊

預約:02-27118837:台北市忠孝東路248巷19號 ( 忠孝敦化3號出口)

Line:ethelxoxoxo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l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